今天去做了第二次雷射除鬍子。情況跟第一次差不多,不過有些事情是上一次除鬍子的時候,忘了提到的事情。


 


一、除鬍子就我個人的感覺真的蠻痛的,之前會想說,診所方面應該會盡量幫我們處理『痛』的這個問題吧,而且在我的印象中好像也在哪裡有看過類似於做雷射比較不會痛的標語廣告。結果事實上卻是超過了我的想像之外。


診所方面會事先幫我們塗上麻醉膏,確實是會減輕疼痛的感覺。可是


 


在這裡大概說明一下雷射除鬍子的原理,就是用雷射『燒』掉鬍子的毛囊,將毛囊燒死之後,毛囊會慢慢的萎縮就不會再長鬍子了。所以雷射好像是會對臉上的黑色的部份會比較敏感,所以臉上的鬍子越多越長,表示雷射的作用就越大。


因此像一般女生在除毛的時候,因為女生的毛囊不大、毛髮不會太粗,所以難怪許多女生在做除毛的時候確實會覺得不會太痛。


不過像我這樣又長又粗的鬍子,雷射打下去作用就非常的大。試想是被一根著火的稻草燒到比較嚴重,還是被一把著火的稻草燒到比較嚴重。所以在雷射的時候就會傳出毛髮燒焦的味道出來,當然我所受到的疼痛程度當然就會比去除稀疏毛髮的人大很多。


在第一次打雷射的時候,自己是雙手緊握著拳頭忍耐著;而這一次診所方面比較貼心,知道我比較怕痛,所以還準備了兩個『握力球』讓我握。打完的時候自己則是滿身汗了,因為在忍耐


不過有一個好處,其實打雷射的時間沒有超過3分鐘,所以忍一下就過去了。


    強調一,雷射除毛還是會痛的


 


二、上次說2-3次就會有比較明顯的改變,結果今天在跟服務人員確認的時候,服務人員是說要4-5次之後毛囊才會萎縮的比較明顯,改變也才會比較明顯,所以葉子靜等4個月後,看成果如何。


※強調二,除毛要到4-5次後才會有比較明顯的變化-服務人員說的


 


三、目前從進診所到出來過程大約要花2個多小時,做完雷射之後臉部雷射作用部分較大的地方會有點紅紅的,假如不是仔細看的話,情況還好。做完一天內盡量不要刮鬍子。而一個星期之內出門時要盡量做好『防曬』、『保濕』,也會有過敏和長痘痘的情況。


※強調三,事前把所有的問題問清楚,並多查詢一些相關資料,才不會增加自己的困擾。


 


P.S Susi』,我有寄了一封email給妳喔,記得去收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