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一個姊妹7點多約在鳳山見面(都沒有變裝),聊了一下天後,7點半多往高雄出發,約8點多到了『咩咩的店』。


一走進店裡面,當我剛開口說:「我是上次來的那個」。令我非常訝異,裡面的那位店員小姐馬上說:「我知道,妳是葉子!」…….@@。令我訝異的有兩點,第一點是對方竟然還記得我


第二點是對方這麼容易就認出是我來了


關於這兩點的感想下面會綜合說明


店長雖然不在,但是店員小姐『妍妤』同樣也是非常非常好的人。


當場可以讓我們試穿並給了我們一些建議。


只能說在那裡的心情真的是輕鬆愉快的。


將近9點的時候才從『咩咩的店』離開。


 


9點多到『歐奇塞斯』大呎碼鞋店,


進去我就說「我們想要看一下鞋子!」


店員小姐也很客氣的說「好!」


晃了一下,我就問那位店員小姐「請問妳是 黃 小姐嗎?」


P.S上次去的時候, 黃 小姐因為有事情馬上就下班離開了,所以就只照了一下面而已。)


沒想到那位店員小姐說:「嗯!妳是上次來的那個人嗎?」


再度令我感到相同的訝異。


對方記得我而且認出是我來…@@


因為自己的腳不算大呎碼(歐美尺碼40號),


所以在『歐奇塞斯』暫時還找不到合適的,


所以逛了差不多只有5分鐘就離開了。


兩次去都是沒有消費,空手進去空手出來,


還真的有點給它對不起店家。


 


接下來想說就順便去新興市場,


到那邊差不多9點半多,


我們就在新興市場問到了一家幫人修改衣服的店


請店家阿姨幫我們修改剛在咩咩的店買的衣服改得比較合身。


修改時間要半小時,於是我們就利用這半小時順便逛逛『飾品店』、『服飾店』、『鞋店』、『假髮店』。


逛了一圈回來衣服也改好了。看看時間差不多就出發回家了。


10點多離開,差不多回到家也已經11點多了。


感覺還蠻充實愉快的。


 


◎感想


上面所說的令我感到訝異的兩點,讓我想到


同時去兩家店,已經經過了一段時間,沒想到他們都記得,當然有可能是店家的人記憶很好。但是更有可能的是像我們這樣變裝的人,可以是說『會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其次,上次我是女裝過去,這次是男裝,但他們仍然可以一眼看出,這證明了『我的變裝技術實在是太爛了~~~。意思就是穿女裝和穿男裝的我樣子都差不多。看樣子如果沒有辦法讓自己變裝差異再變大一點的話,搞不好走在馬路上或是從相片很容易就會被認識的人認出來抓包了。ㄟ害!不過還好啦!反正自己在意的人都得到他們的認同了,被其它不太在意的人知道也不會怎麼樣了。


 


最後,想到以後姊妹們如果有想要找店家洽談的話,不要找門市小姐,除非門市小姐是有算銷售業績的。不然我個人還是覺得找該店的老闆或店長談會比較好。


景氣不好的情況下,相信店家老闆一定會比領死薪水的員工更會擔心自己店家的業績。所以我覺得找老闆的話,一來老闆的權限也比較大,二來相對的應該態度也會比較好。至少老闆比較會看在多了一筆收入上而增加包容度吧!


 


如果有姊妹有想找自己喜歡店家洽談的話,也可以找葉子一起去喔!當然葉子也是在找有願意跟葉子一起去開發店家的姊妹,假如有意願的話,麻煩跟葉子連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