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了逛了一下新興市場。(以男生的樣子)


昨天中午利用去高雄11點多辦完事情之後,再度的跑到新興市場去晃晃。其最主要的目的原本是想要買鞋子。不曉得有沒有有人發現到葉子的鞋子就是那麼的第一百零一雙。


其中看到一家外面掛著有我喜歡的一雙全白有點根的馬靴,於是我就在附近晃了一下等店內沒有其他客人的時候再進去。


進去的時候,我就直接慢慢的瀏覽女鞋。店內只有老闆娘一個人,老闆娘人也不會覺得奇怪,而且很親切的問我需要什麼?我說我先看一下。他說「你隨意看,我只是跟你打聲招呼,需要的時候再跟我說。」於是我就在裡面很輕鬆的看女鞋。


過了一會兒我就問老闆娘外面那一雙白色的馬靴有沒有40號的,老闆娘說他要去找一下,於是她就進去裡面找。


拿出來以後我就直接問她「我能不能試穿?」


我接著說:「因為我覺得老闆娘妳人真的很親切,所以才直接跟妳說是我自己要穿的,不曉得妳會不會排斥男生穿馬靴?」


老闆娘雖然有點愣了一下,但是還是笑著說:「還好,有些的男生都會穿馬靴啊!」


於是我就直接試穿了起來結果好失望因為穿不下去。


才發現原來老闆娘拿的是日本規格的24其實就等於歐洲尺碼的38號而已。


我問他有沒有更大雙的,她說沒有了。我再挑了一雙包頭也是有點跟地黑色高跟鞋。結果試穿還是被判出局。再另外找了一雙米黃色馬靴和一雙高跟鞋,還是同樣都被判出局


我直接問老闆娘適合我的尺吋有哪些,老闆娘說大概只有剩下黑色的馬靴和茶色的馬靴才有那樣的尺寸了。


我看了一下比較沒有自己喜歡的,於是就在那邊猶豫了。


老闆娘大概可以感覺的出來吧!就說:「沒有買沒關係。有機會還是可以來看看有機會妳也可以帶你女朋友來看看


於是我不好意思的跟老闆娘要了一張名片,就這樣空手而歸了。


我猜想店家因為不夠大,平常的客源也都是以女生為主。所以比較沒辦法有庫存的較大尺碼的鞋子。


 


不過假如有腳小於歐洲尺碼39號的姊妹們,有機會可以過去看看囉!



 


◎名片是老闆娘的先生開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