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真的很熱!而且也去高雄嚇人了!>Q<


 


新的體驗-第一次直接穿女裝去超商買東西;第一次就和姊妹在愛河邊散步;還在漫步的時候和執勤臨檢的道路警察擦身而過。


不曉得昨天在高雄到底有嚇到了多少人呢?大吉大利,大吉大利!


 


昨天和一位姊妹相約晚上7點在鳳山見面,然後東搞搞西搞搞變裝用到了8點多,才開車前往咩咩的店。因為姊妹說還沒有吃晚餐,所以到了咩咩的店之後,想說乾脆就到附近的全家買個飲料聊天(昨天的天氣真的是熱死人了),而她就順便買個便當在咩咩那邊用餐。


不曉得是因為漸漸麻痺了,還是有姊妹陪伴的關係,連原本不敢走進去的超商,昨天竟然是以平靜的心情就走進去買東西了。


不過倒在排隊準備結帳的時候,有一個跟個媽媽排在我前面,應該是還在讀幼稚園的小妹妹,一直以好奇的眼光盯著我看。


當時我心裡緊張的只有兩個想法就是「拜託!拜託!千萬不要給我哭出來!」或者拜託千萬不要說出「媽媽,你看,那個人好奇怪喔!」


如果發生這樣的事情,罪過就很大了,到時還可能要負責幫小朋友收驚。幸虧~~~這些事情都沒有發生。呼~~~夭壽喔!


 


買了飲料到咩咩的店就和人超好的店員『妍妤』邊喝邊聊天,對方一聽到我不小心喊熱,馬上就開冷氣,真是貼心。我們一聊就是一個小時過去了。


 


離開之後又折回去鳳山,原因是我把錢留在鳳山忘了帶出來了,


回去抄了錢之後,原本想說去環球看電影的,姊妹下車去拿了時刻表發現10:05分有一場,不過感覺當時人有點多,怕怕的,於是決定還是先開車去晃晃好了。


 


開車到愛河邊,把車停下來,我們就沿著愛河邊散步聊天。晚上10點在愛河邊的人還是蠻多的,起初遇到人經過的時候還都不太敢發出聲音,我看說勇敢的姊妹都以平常的心在說話了,那我還怕什麼,於是到後面也漸漸的開始說起話來了,兩人就以比較小的聲音在聊天。


我們兩個就在愛河,以兩座橋(好像是五福路和七賢路的橋吧)和兩條馬路為一個長方形,就這樣走了一圈。在五福路的橋上就遇到了在臨檢交通的警察,想說如果被看到轉身回走那不是更奇怪,於是心臟就給它放強一點,就還是這樣經過他們眼前,我想他們應該是有看出來(尤其最後一個有拿步槍的,因為我有偷偷看他,發現他也有在觀察著我),畢竟他們常常在看人眼睛都練得很厲害了。不過我們是光明正大的在走路,所以我想他們也沒有什麼理由來攔我們吧!


 


昨天天氣真是有夠XX的熱,就連晚上還是一樣的熱~~~而且還沒有什麼風。走了一圈下來,都快變人乾了。走完一圈趕緊再到附近的全家買個礦泉水,索性就躲在車上吹冷氣喝水散熱!休息到差不多11點多,把車子往鳳山方向開,然後在環球附近的路上轉來轉去,一直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再看電影呢?


後來想想最近身體狀況出了問題,真的要多休息一下,於是放棄了看電影,回到了鳳山,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洗完澡差不多將近兩點了。想說還好沒有去看電影,不然看到凌晨兩點多結束再回到家~~~,真的會死人了。


 


這次很高興的是能夠跟一個勇敢的姊妹外出,才能夠比較能夠壯膽,也比較沒有什麼顧慮,所以心情上會感覺比較輕鬆。


如果兩個都是比較謹慎的姊妹一起外出的話,或許就會一直在考慮哪裏合不合適去,到最後可能就會有哪裡都沒有去的情況。


 


只不過希望昨天沒有嚇到太多無辜的路人,讓他們晚上睡覺的時候做惡夢,畢竟自己目前的破綻還是很多~~~~~~


 


也感謝那位姊妹不嫌棄,願意跟不太ok的我一起外出走走,讓自己有了不同的突破和體驗。


 


最後還有一個感想就是,夏天的南部真的個不適合變裝到處走動的季節,戴假髮真是熱死人了!或許適合該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坐下來喝飲料聊天、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