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壓了兩篇文章,一篇是621跟姐妹外出的愉快經驗,另一篇則是令人很失望最後一次的除鬍子好大的心情起伏落差。不過為了專心考試,於是暫時把快樂和失望都先擺在腦後,因此等到現在才陸陸續續寫出來。


 


日期時間:2009/06/21晚上九點- 2009/06/22淩晨三點


參加人員:小蓁(女裝)、真夜(男裝)、葉子(女裝)


出沒地點:高雄『咩咩的店』、『城市光廊』、 五甲 『金礦咖啡』


天氣狀況:天氣預報有輕颱外圍經過,風大外加一點小雨。溼熱


 


首先這裡要先感謝真夜和小蓁


假如沒有真夜提醒我們多等一下的話,真的會損失遇見一位這麼好的姊妹以及愉快的一天。


也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小蓁特地在颱風天還從台中趕下來又馬上趕回台中,並且讓我們學到好多東西,陪我們度過了很愉快的半天。


 


上上上上星期天也就是6/21,約了好友高雄的真夜以及台中的小蓁在鳳山見面。


之前在跟小蓁約見面的時候,曾經聊到類似於這樣的對話


我問小蓁「妳要怎麼來鳳山呢?」


小蓁回答說「搭火車。」


我再試圖問「妳是要直接女裝搭火車下來嗎?」


小蓁「是啊。」


當然聽到對方回答,內心嚇了一大跳。心想說『這也實在是太猛了吧


 


約八點在鳳山見面,不過葉子自己本身給了對方錯誤的電話(小蓁對不起>”<)。


將近八點的時候看到電話有亮,但是忘了鳳山那邊是用轉接電話的,所以還來不及接馬上又被轉出去。大約等到了八點二十分的,本來想說就不等了,可是真夜說最近的火車常常有誤點的情況,所以提議說要不要再多等一下。幸虧是兩個人邊聊天邊等才不會那麼無聊,於是大約等到了八點四、五十分,終於看到小蓁出現了。原因還真的是火車誤點,並且原本被轉接出去的那一通電話就是小蓁要告訴我們火車誤點。


 


小蓁一進門之後所散發的就是女生的味道,感整體的感覺就不像是一個男生。當她一開口說話的時候,才真正明白為什麼她一個人可以就這樣搭車下來。最恐怖的原因就是她的聲音完全就像是女生的聲音和語調。


不管是外貌打扮(喉結也看不太出來)、行為舉止、聲音語氣完全就跟平常的女生沒有兩樣,應該更可以說比一般的女生多了一份優雅、自信的氣質。這時才真正的明白為什麼她可以直接就這樣去搭車下來找我們。


 


大約九點開車前往咩咩的店,老樣子在那裡聊個了一下天,待到大約十點多離開。


 


原本打算開車到愛河畔走走,不過到那邊的時候發現風好像很大,覺得可能會把頭髮吹得亂七八糟。於是決定又把車掉頭,轉到樹比較多的城市光廊,想說市區內而且有樹遮著風應該就會小點。


 



那一天應該可以算是幸運的一天吧!怎麼說呢?颱風天的城市光廊幾乎沒有什麼人影,商店也都休息了。於是不用害怕自己被路人抓包(認出來是男生),去掉了那份顧慮之後,心情也變得額外的輕鬆,真的可以好好享受女裝在外漫步的心情。


先在光廊外圍走了一下,拍個 一兩 張到此一遊的相片。就在這個時候突然想上洗手間(小號)。本來想上男廁的,不過她們兩個都認為既然我都打扮成女裝了,跑去男廁不是更奇怪。於是建議我去上女廁比較妥當,而我自己本身想法是不管是上男廁或是女廁最主要的就是不要去打擾到別人就好。就在小蓁的半拖之下,自己則是另外帶著想要多一份的體驗與嘗試新鮮感,最重要的是女廁沒有人,於是自己也算是半就的情況下,在人生裡面,第一次進入了女廁所。


把門關上以後,自己站著傻在裡面將近30秒以上,因為我不曉得要怎麼上,或許說出來會讓人覺得很好笑,但是這是真的。


自己就愣在那邊想說該怎麼上小號ˇˇ。最主要的是平常我穿女裝上洗手間都是站著上的,但是想到以後如果是有其他女孩子在隔壁上的話,站著上的流水聲和正常的女生蹲著上的流水聲的聲音絕對是不同的,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可能被發現有奇怪的地方。


可是想到要穿女裝蹲下來上,突然就不曉得該怎麼脫裙子、褲子等,一連串的動作都是自己以前不曾有的習慣動作,因此在裡面調適了半天,自己當場想到也都覺得好好笑。


上完之後告訴她們我在裡面的情況,小蓁告訴我說可以邊按沖水邊上,這樣沖水的聲音就可以掩飾過小解的聲音。許多比較害羞的女生也都會用這樣的方式。這時才恍然大悟,對喔!竟然還有這種方法,我怎麼都沒有想到。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之後繼續走到附近捷運站,也都沒有什麼人,於是同樣的也是到此一遊的拍個照,帶著愉快的心情信步的走回到停車的地方。



之後想說找個可以坐下來聊天的地方,高雄市繞了一下沒有覺得比較好的地方,真夜想到 五甲 那邊好像有一家24小時的金礦咖啡,於是我們就殺到 五甲 ,還真的是有營業,外面坐的人也不少,不過裡面只有兩個女生,於是點完飲料之後我們就到室內坐著聊天。


至於聊什麼呢?就隨便亂聊,想到什麼就聊什麼。倒是從小蓁那邊學到了不少的知識和想法,不過腦中記憶體有限的葉子,將近一個月後的現在也忘了差不多了,呵呵!雖然內容已經相當模糊,但是內心卻仍然可以記憶起當時的心情是輕鬆愉快又充實的一段時光。


當時也告訴真夜,感謝還好她有提醒我要等一下小蓁,不然當天就會損失許多的東西。


 


聊到一、兩點,小蓁說想要直接撘車回台中,於是我們就送她到高雄火車站附近搭巴士離開了。


 


回程的時候,和真夜去永和豆漿吃個宵夜,請真夜幫我點一下餐,自己就先坐在椅子上,吃完之後送真夜回家,自己也帶著一個滿足的心情踏上回家之路。


 


    路上時,小蓁還一度恢復男生的聲音說了一句話,讓當時坐在旁邊開車的我又被嚇了一跳,沒想到她的男生的聲音和女生的聲音差異如此的大,都不曉得她是怎麼練的。


    怕這次的外出天氣太熱,為了改穿短裙,因此前一天有事先花了一個多小時把腿毛剃掉。另外頭上的髮箍是妹妹特別幫我加上去的。


    另外令我覺得很感動的一件事,就是前幾天還接到小蓁打電話特別關心問我日文考得如何,她真的是一個很用心的姊妹朋友。


    這次的外出大概就是這一兩個月以來最快樂的一件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