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在屏東市終於又找到了一家有密閉包廂的店家。(哈哈哈,心情真的好高興。)
我請老闆娘帶我去看了一下他們的包廂,從4人到12人的都有,所以換句話說…

9/05
的聚會就算人數不到12人也不用害怕沒地方吃飯了,所以才會覺得心情很好。


在這裡就公佈去洽談『原本』9/05要聚餐的地點

鏘!鏘!鏘!→就是屏東市北平路的『卡爾登』。

屏東市有兩家『卡爾登』,之前我去洽談的是北平路上的。(感謝之前店長願意開放包廂給我們,所以在這裡就順便幫他們打一下廣告^^。)


另外如果在雅虎關鍵字打『屏東 卡爾登』也可以看到一些相關介紹。

不過這次因為人數不足,因此暫時就不考慮在『卡爾登』舉辦了。所以在這裡公佈出來沒有關係,也讓一些姐妹知道屏東有這一家簡餐店,店長是可以接受變裝的我們在那邊用餐的,至於裡面的服務人員能不能接受我就不曉得了,呵呵!不過既然店長都接受了,服務人員再有意見也不能怎麼樣了吧!


參觀完之後,我覺得包廂還ok,於是我也問老闆娘說能不能接受像我們變裝的人過去用餐,老闆娘也是很爽快的答應了(我是告訴她說「我們有在找固定聚會的地方,如果妳們接受的話,以後就常常會固定來這裡用餐」來增加的接受度。)。

又告訴她9/05有可能會有8個人以上去用餐,老闆娘聽我那樣說,竟然說可以開放二樓一間原本可以容納12人以上的包廂給我們。


不過我在想是不是因為那一家店的位置在比較偏僻的地方,平常業績不好,所以一聽到我那樣說才會馬上就接受了。

所以在這裡要先來告訴準備來參加聚會的姊妹。如果…假如…有可能…假設…納家店的環境、菜色不太能令妳們滿意的話,拜託拜託千萬不要打我,這次就當作為以後的聚會探路,呵呵。

當然這次葉子個人會盡量會好好『案奈』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