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8/29(星期六)


◎人員:Amy(花花)、筱毓、灰灰、真夜、葉子五人


◎地點:鳳山已經不太是秘密的『秘密小場所』+高雄『街角衣樂園』


 


話說8/22第一次和Amy見面時,


曾經提到她自己半年前在高雄市火車站附近變裝時,看到一間女服飾店進去買女裝,意外的是老闆娘人非常好,不但可以接受,之後陸陸續續也在變裝、彩妝上給了她許多的建議。


於是在8/22聽到有這樣一間店的時候,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當然我自己也是很想去看看這樣的一家店。原因是雖然『咩咩的店』人也同樣是非常好,但是所賣的衣服是屬於比較大尺碼的,而我幸運的是還不用穿到大尺碼的衣服,因此一聽到有這樣一間普通尺碼而且可以接受像我們的人的服飾店,實在是不得不心動。


也如同之前同學真夜文章所說的「重點是下禮拜大家要一起去買衣服一起去團購


 


於是計畫8/29原本下午五點半到七點半是約沒有見過姊妹見面聊天,而七點半之後則是自己變裝,等到九點半再和Amy、真夜去那一家服飾店。


Amy考慮到盡量不要去影響店家做生意,於是才會建議我們盡量女裝(幾個男生去逛女裝店應該試蠻奇怪的)以及十點店家準備休息其他客人比較少的時候再去。


 


五點半的時候,『灰灰』人就已經到了,吃晚餐、聊天。到了七點的時候,一位很久沒有聯絡的姐妹『筱毓』突然出現,說是因為怕我有可能一個人在鳳山會無聊,所以特別來看看我,好感動T.T


 


在這裡真的要說聲「非常非常對不起Amy」,因為之前有跟她提了一下星期六我想變裝去那一家店,變裝的東西雖然我都已經拿出來了,可是一來和姐妹聊到八點怕來不及變裝,二來覺得天氣好熱沒有變裝的心情,於是就打電話去告訴Amy說『我決定放棄變裝想就男裝去那家店好了』之後再補上『這裡有兩個姊妹也有可能會去,也都是男裝


然後就可以感受到電話的那一邊有點無奈傳來


我剛好變到一半如果你們都男裝去就我一個變裝不是很奇怪,我也不變好了


之前Amy有說她人頭痛不舒服,但是因為已經跟我們有約了,所以還是忍著頭痛來赴約。通完電話不久就看見Amy走進來,穿男裝但是臉上卻是已經化好妝,看到這樣實在是覺得對不起她又覺得很好笑(真的是變到一半,呵呵)。


過了不久『真夜』也到了,聊了一下到九點出發前往那家服飾店。


到的時候才發現那家店就在高雄火車站前站麥當勞的隔壁附近而已,換句話說人很多,所以如同Amy說的假如男裝在營業時間去的話,或許真的有點怪而且會影響人家做生意。


不過當我們五個男生進去的時候發現老闆娘完全都沒有任何不悅的表情,反而是很熱情的招呼我們。老闆娘說她姓郭,稱呼她『小郭姊』就好。


裡面的服飾自己是覺得很多,重要的是有看到了許多款式是自己喜歡的。大家就很自由輕鬆的晃晃看看。我的理由和真夜差不多,一下子看到許多喜歡的卻不知道要怎麼買,於是決定過個幾天在女裝過來實際搭配看看,順便帶相機來把裡面的衣服和地點拍下來做紀錄。


 


那家服飾店還真是有點神秘,好像沒有看到門牌、附近也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招牌;『小郭姊』說她們也沒有印店家的名片,營業的時候是有登記店名,但是她覺得那個店名不好於是就沒有使用。


 


因此有想說要不要幫這個地方取個外號呢?以前有一部小說叫做『海角一樂園』,於是想說暫時就把那個地方稱為『街角衣樂園』好了,以便之後比較好說明。


 


大家可能因為是第一次臨時去的,所以我想都只是先看一下,逛了十幾分鐘後就又回到了鳳山,聊了一下以後,其他姐妹有事情陸陸續續離開,最後剩下Amy和我,她說想再回去和小郭姊聊一下,我心想也沒有什麼事情,於是就和她再回去找小郭姊。


小郭姊人真的很好、外向又風趣,從她的服務可以看得出來很用心在經營那一家服飾店。從早上11點營業到晚上10點,『全年無休』。


於是我們又聊到了將近十一點多才離開,並且決定了過幾天之後還要變裝來買衣服。


(待續


相關內容:真夜的文章-


http://www.ragii.com/space.php?uid=3751&do=blog&id=6406


 


 


-------------------------------------------------------------------------------------------



8/10貼文邀約姐妹9/05聚會開始,陸陸續續連續三個周末開放


8/16(日),早上9-12點』、


8/22(六),晚上8-10點』、


8/29(六),下午5點半-7點半』。


這三個時段和不曾見過的姐妹相約見面之外,


在『8/27(四)晚上8-12點』,也分別約見了『欣茹』和『Kelly』夫妻。


因此,對於一直沒有辦法和妳們見面的姊妹,葉子真的要說聲抱歉了。


 



※『花花』的台語是『灰灰』,而另外一個姊妹中文就叫『灰灰』,看到真的是『灰灰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