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8/31(星期一)


◎人員:真夜、葉子兩隻


◎地點:高雄『街角衣樂園』


 


【前情回顧】


話說8/29(六)葉子去『街角衣樂園』看到了裡面許多自己還蠻『尬意』的衣服,不過去的當天因為是男裝,覺得還是親自以女裝在當場搭配看看可能會比較合適,因此決定了之後還要變裝再去一次


 


【本文】


原本打算隔天也就是星期天就要再去的,結果姊妹『灰灰』有提醒說那邊星期天人會很多。才想說『對喔!』


剛好星期一晚上沒有課,於是就和真夜約在星期一晚上九點半在鳳山見面預計到那邊是十點,另外也有約了 一兩 個姐妹,唯獨忘了約『灰灰』。因臨時決定,不巧其他的姊妹也都不方便,於是這次就只有『真夜』和我兩個人去而已。


 


五點半就開始準備了,很好奇是吧!怎麼約九點半見面,五點半就要開始準備了。


我是這樣計畫的,如果九點半要到鳳山,大約九點就要從屏東出發。


兩個半小時的打扮時間,之前都是預計兩個小時,不過這一次打算嘗試貼假睫毛看看(8/18買的),所以多出半個小時讓自己有練習的時間。


所以反推到六點半就要開始準備洗澡、帶隱形、刮鬍子、穿衣服、戴飾品、化妝、帶假髮、準備外出飾品包包等等。


另外因為天氣太熱,不想要穿絲襪,想穿短褲就好,所以另外多出一個小時剃腿毛。就這樣五點半就要開始開工了。


不要問葉子為什麼要花兩個小時準備,因為我是肉腳ˇˇ。假如要上指甲油的話可能時間還要更久。


 


因此要我體會女孩子出門前為什麼要花那麼久的時間去打扮,對我來說這是可以十分理解的。


但是相對的假如有女孩子是告訴我因為這個理由而遲到的話,我覺得這真的是一種藉口了。如果今天對方真的是重視那個約會的話,就會把這些事情提早作好準備了。


 


九點半到了鳳山,接到了真夜,十點多到抵達『衣樂園』。


老實說,就算穿了女裝以後,還是不曉得要怎麼搭才好。因為不曉得我自己覺得ok的情況下,別人是不是覺得ok


東看西挑,南比北搭。啊!甘脆請小郭姊直接幫我挑好了,就是讓小郭姊幫我挑她覺得適合我的,而我自己看了也覺得ok的。就這樣她幫我搭了三套不同的上衣(六件),再加上一見內搭褲。


原本她建議我從三套中選兩套就好了,但是我實在很難從中做出決定了,於是把心一橫,全梭了!


就這樣六件衣服+1件內搭褲,小郭姊看在Amy的份上有幫我們打折,NT.1500-。換算起來一件2百出頭而已。


就單價來說個人是覺得蠻便宜的,不過這次一次就花了NT.1500-,大概會有一陣子不會再敗家了吧!呵呵!


 


辛苦的真夜,因為要趕搭捷運,另外也打擾了小郭姊不少休息的時間,所以就彼此匆匆的在高雄分手各自回家了。


 


※個人覺得『睫毛膏』與『假睫毛』的比較


『睫毛膏』-所花的時間不多;不怕像假睫毛一樣不小心就有可能脫落;感覺不像假睫毛那麼刺激皮膚。


『假睫毛』-假如上手的話,或許也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戴上的效果會比睫毛膏明顯很多;可以選擇不同款式;不會像『睫毛膏』那麼難卸妝。可重複使用。


 


這次戴假睫毛我想大概裝得不太好,所以覺得對眼皮有點刺刺不舒服的感覺。但是整體的感覺比用睫毛膏效果大了不少。另外一點很重要的是之前在卸妝的時候最難卸的就是睫毛膏,但這次只要輕輕一拉,假睫毛就拿下來了,而且可以重複使用。因此之後大概會開始都會選用假睫毛吧!但是隨身會攜帶睫毛膏,以防不小心假睫毛被『迴(擦)』掉。


 


※灰灰,要跟妳說聲抱歉,這次是真的忘了找妳了,是之後才想到


 


※最後最後,一定要感謝『Amy花花』,感謝她提供出一個這麼棒的地方。真是造福了許多姐妹,『¯我們敬愛妳~~~¯我們懷念妳~~~…』,呵呵!開玩笑的>Q<



※相關內容:真夜的文章


http://www.ragii.com/space.php?uid=3751&do=blog&id=6435


 

 



◎這就是『街腳衣樂園』的店面,看吧!就說沒有什麼特別的門牌和招牌。能夠說的大概就是在麥當勞隔壁。相片內不小心拍到其他人,但是沒有用馬賽克遮起來的就是『小郭姊』。





◎店內擺設1-3








 


◎手上提著這次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