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變裝去玩回來後,妹妹都會看我拍回來的相片,


不過~~~看相片的時候,妹妹總是會補上一句話:「我怎麼好像看到了我自己。」


至於是否相似呢?還是實際來比較看看好了。


 



◎對照組一






◎對照組二



◎對照組三


 


◎對照組四



◎附上妹妹Q版畫照一張



 


【感想】


我自己倒是覺得不怎麼像啦!


一來妹妹的臉型式是鵝蛋型的,而我的臉部下半部份是削尖,而且有稜有角;


再來妹妹的膚質很好,我的則是粗黑。


其實這樣相比較下來,妹妹是比我好看很多的。


所以~~~以上僅供參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