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這是一個結束,但也是一個開始」】


-------------------------------------------------------------------------


【重要事項】


1.姐妹們假如有覺得以下的文章哪裡有敘述不妥的地方,請盡速跟葉子連絡,葉子會馬上刪除和作更正,並請多原諒葉子無心。


2.葉子在部落格會放上拉吉伊星球的大合照相片一張,假如有姐妹認為不妥的話,也請盡速和葉子連絡,葉子會馬上把這張相片下架


3.另外假如文章內容有忘了提到的人事物,也請多見諒葉子的腦筋不好ˇˇ


-------------------------------------------------------------------------


◎時間:20100323日 (二)0000~ 03月24(三)0700


◎地點:GP頂級Motal戀戀巴里島Villa666號)房;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66號;http://www.imvr.net/hotel/gpmotel/index.php


◎人員:


★最佳女主角:瑩凌、小俐、小e、小愛、Linda+ Sisi、煞气Q小騷


☆美麗姐妹淘:紀香、小荳、小喵、藍琦、芷萱、安娜、米米、王子、小豬、悅珊、摩卡喵喵、小卡、麥香、小璇、艾雪、謝兒娣拉、真夜、葉子、ann


◇專業攝影師:霸子+阿樹


-------------------------------------------------------------------------


【前言】


望著牆上的時鐘,時針慢慢的開始逆轉,旋轉的度越來越快、越來越快,時光的流動猶如一陣風持續的吹過全身,不到幾秒鐘,周遭的景象猛然全部靜止下來。


 


這時發現另外一個自己坐在電腦面前正和人用MSN聊著。時間是2009年的10月多。聊天內容大約是


葉姊,妳的生日是幾月份呢?」


「五月XX日!」


「嗯,先問一下,因為明年上半年可能會辦一場生日派對,目前只是先有這個構想


 


接下來,時光又開始流動了起來,時間來到了200912月多,仍然是自己坐在電腦前用MSN聊天。


真的假的,我真的是被妳嚇到了」自己驚訝又興奮的回應著


嗯,相信這應該是之前沒有過,後來的人想要跨越也很難吧


這樣我無論如何一定會排出時間的


 


同樣情況時間又來到了20100103日 ,自己收到對方傳來聚會的時間、地點及相關注意事項通知。


 


最後,時間又回到了現在20100406日 。剛好也是聚會完後的兩個星期。


(唉~~~年紀大了,之前很多和瑩凌聊天的內容都忘記了,阿嗚~~~


-------------------------------------------------------------------------


【本文】


之前的一些準備、連絡工作,還有發生的一些事情,族繁不及備載,這裡就不多寫了。


3/22(一)晚上10點開始一樓四樓跑上跑下往車上丟一堆東西,其中還包括了棉被和枕頭。不要懷疑,曾經想過假如到台北找不到休息的地方時,只好在車上打地鋪了。


3/23凌晨零點準時從家出發,到鳳山接了真夜,之後因有點小插曲2點才從楠梓繼續北上。


到了台北已經快將近7點。幸運的是GP Motel還有空房,或許這也是主辦她們有考慮到的,非假日的話,一來價格會比較低,再來就是不容易客滿。於是我就住進了人生第一次的『摩德路(206號房)』。


 


休息到12點多起床到附近全家買個吃的,回來看到地下的車庫附近有個美女在講行動電話,忍不住多看了一眼,發現原來是『小豬』。於是自己也不曉得就莫名奇妙的興奮起來,馬上衝上去告訴真夜「我在樓下看到了小豬了耶!」


過了不久,聽到門鈴聲,打開門一看,『小豬』和『小荳』已經提了她們的午餐來到了門口。看到她們兩個終於可以體會到什麼叫做『他鄉遇故知』的心情。會有哪些人來參加這次的聚會,我們事先都不太曉得,因此一看到熟面孔,真的是安心又興奮。


『小荳』她們則是早上7點從台南開車出發,11點多到,同樣也是在GP的下榻(222號房)。我們邊看電視邊聊天,途中忘了不曉得什麼原因,我和小荳下樓,聽到有停車和說話的聲音,我們猜想這時候會來的大概只有參加聚會的姐妹吧,果不其然是『Linda』、『小愛』、『麥香』,但是因為她們是男裝當下我都認不出來ˇˇ。是小荳說有聽到『小愛』聲音,而我仔細一看才看得出來是『小愛』。


彼此打了聲招呼,就和小荳回我們的房間,差不多休息到1點半,小荳和小豬回她們自己的房間打理,而我和真夜也開始動作。


 


將近五點整裝的差不多,先去小荳那邊串一下門子,然後就和真夜直接前往會場,首先在電梯裡面遇到的應該是『小喵』吧(印象有點模糊)?


接下來~~~遇到陸陸續續遇到誰就忘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打開門一看,『靠!真是X媽的高級』(心裡的OS)。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到這麼豪華的排場,寬敞的空間;中庭透天水池,水天藍色互相輝映;四周的有著造景裝飾、透明落地玻璃;左手邊有的類似於宮廷式豪華座椅;右手邊則是一個圓桌和一個及腰的長桌子,上面擺滿了各種零食和三明治、飲料。


最主要的是一群美女在眼前中穿梭,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情。這樣場景就好像走進了埃及、希臘、波斯等中東風格的宮廷一樣。



第一眼就是看到了已經仰慕已久很想見到面的『米米』在水池畔擺著各種姿勢被拍照,陸陸續續也看到了美艷動人的『小俐』、美麗貴婦人氣息的『Linda』,還有打扮成公主美女的『王子』、氣質優雅美女『小e等。


 


因為平常很少在瀏覽姐妹的文章,所以這次聚會有2/3的姐妹剛開始都完全不認識。所以只好先到處亂逛先利用時間拍幾張個人照留念,這裡實在是要感謝『王子』和『米米』幫我拍了那麼漂亮的相片,收到相片的時候看到真的是很開心,因為我覺得相片比本人好看很多,應該有修過片吧。


 


接下來另外一個嬌小玲瓏的超可愛Q美女來打招呼,我愣了一下,當她自我介紹自己是『麥香』的時候,又讓我嚇了一跳,原因只能說她的轉變和整體氣質實在是讓我很驚訝,與我原本想像的好太多了。


 


之中也和『霸子』聊了一下,麻煩他幫我拍照。


 


另外感覺會瞬間移動的『悅珊』也突然出現在我們的身旁,原因是之前她早就到會場,只不過一直躲在洗手間整容,所以我和真夜印象中沒有看到她進門,就已經從另外一側出現在我們旁邊。美麗的『悅珊』總是給人感覺親切自然,和她聊天是一件輕鬆愉快的事情。


 


『小豬』則是坐在裡面一直點歌唱著,假如是我的話就不曉得要點什麼歌了。另外裡面也還有坐著兩位文靜的超年輕的美女聊著天,如果事後沒有記錯的應該是『艾雪』和『小卡』(記錯了別打我啊ˇˇ)。


 


『小俐』則是一直忙著招呼大家、變換造型、炒熱氣氛。


 


至於『小荳』麻,咦!感覺小荳出現以後就好像一直很忙,至於在忙什麼,我也不曉得,呵呵。


 


靠近原型餐桌附近,靜靜地坐著一位嫻靜典雅、身穿白色晚禮服的長身美女『小喵』,一舉一動無不散發著古典風味的氣息,會使我聯想到幽靜的希臘『愛琴海』風格。


 


另外還有會讓我忍不住眼睛會一直飄向她的身材和美腿的模特兒美女『安娜』(安娜,不好意思,因為妳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是個模特兒,所以我不是故意要偷看的啦ˇˇ。)


 


還有被說成長得像雙胞胎,帶有埃及豔后般神祕色彩,卻是令人感受童話故事裡公主一樣的和藹親切陽光,同樣也是模特兒等級的美女『謝兒娣拉』、『藍琦』。


 


還有一位會使用傳說中『時間停止祕術』魔法在自己身上的『小璇』,妳的魔法讓真夜在回程以及過了兩三天後還直呼「不可思議。」當然,我同樣也是很神奇,因此可以跟妳要這份祕術的copy本嗎?還是要去『斜角巷』找『魔藥學』的書呢?呵呵。


 


超有人氣、美麗+可愛混合的『摩卡喵喵』,散發著活潑開朗的氣息,大家都搶著要跟妳拍照,無知的我也趕緊很榮幸的插入了一腳。


 


期待一直很想跟妳見面的『芷萱』,妳本人又比相片漂亮更多了,結果妳竟然還說,因為要趕來所以急忙的打扮一下就來了。差點昏倒@@~~~,隨便打扮就這樣了,果然專業的等級就是不同。


 


還有聽說後來到的美女『Ann』,因為自己那時候快沒有電了(額頭上的電力顯示原本有10格的,那時候只剩下3格),因此就沒有過去認識聊天了,不好意思。但是在星球上看到妳的相片,感覺好像某個明星很像妳耶,突然想不起是哪一位了。


 


中場,一位也是傳說中,已經身處在神之領域的人物也出現在現場,那就是『紀香』。感覺她一走進來,就像是布袋戲裡面的先天高手都用光芒罩住的,讓人心中也會不由自主的唸起『哈里路亞!』


傳說中的她,也如同傳說中一樣的風趣、親近、專業,『紀香』很有心的主動地一個一個拉著姐妹們和她一起拍照,而原本認為自己這輩子可能都無法觸及到她的我,能夠和她一起拍照,自己實在是感到很榮幸啊。


 


然後還兩位很重要的壓軸人物就是『瑩凌』和『小愛』兩位大美女,穿著紫色豔麗動人的晚禮服進場。


結果進場以後不久,就聽到『瑩凌』喊著「繳錢囉!繳錢囉!」原本她那美麗優雅的形象馬上為之破滅,呵呵。


 


整個過程大約都是四處跑來跑去和姐妹聊天、聽姐妹聊天,之後大合照、唱生日快樂歌。因為害怕掉妝,加上一直興奮的和姐妹們聊天著,所以打從進門開始就沒有動過任何食物,不過當生日蛋糕一吃下去以後,才發現其實自己肚子是餓了,想說既然破功了,就趕緊的馬上再去補上一個小麵包兩塊小三明治,然後再趕緊去補妝。


 


直到約9點半,『摩卡喵喵』有事要先離開,大家除了搶著和『摩卡喵喵』合拍之外,也發現歡樂的時光所剩不多了,於是就開始像數學的排列組合一樣彼此穿插的拍照。


當然,這時候自己也是想要抓緊最後這輩子可能難得再有的聚會回憶,因此就給它有點給積極地只要抓到機會就趕緊衝進去入鏡拍照留影,所以當時假如有造成姐妹們的困擾,在此要跟妳們說聲不好意思,請原諒我ˇˇ


 


途中姐妹們也一一的離開,10點整果然motel的工作人員來檢查場地,檢查完後,剩下的姐妹就一起下樓,告別了姐妹們,帶著不捨和滿足的心情離開這個難忘之地。


-------------------------------------------------------------------------


【後序】


聚會結束之後,直接驅車到新竹『芎林』,以女裝的身分第一次去見一位對我來說很特別的真實女性網友『紫弦月』,與她意外的在網路上相遇,而對方也知道自己穿女裝的狀況。將近12到她家附近,與她見面聊了一下以後,就真的踏上歸途。和她見面對我來說也是件很特別的事情。


因此,在途中一邊開車一邊回味著這一天所遇到的種種經歷,心理實在是充滿了滿足感,我發現自己真的好幸福^^



-------------------------------------------------------------------------


【感謝】


『瑩凌』:


真的很感謝邀請我們。


另外人數沒有如預期的到,之前還一直跟妳說「沒問題!」的,實在是很對不起妳。m(__)m


還有,妳的原始方案我還是很期待的啦!我覺得那個ideal實行的話,又會是另外一個讓別人很難跨越的活動。


還是客套老話一句:「感謝妳們!(包括『米米』『小e』『小俐』『小愛』辛苦地為了這次的活動忙許多事情,以及事後的相片整理、分發給每位姐妹等。)」


 


『壽星』(包含了無法出場『sisi』和『煞气Q小騷』):


因為有妳們,才會有舉辦這次的生日派對。『祝妳們生日快樂,今年夢想能夠實現!』


 


『各位參加的姐妹』:


只能說真的很高興也很感謝能夠認識妳們啊!T.T


 


『霸子』:


幾乎大部分都是你在忙著幫大家拍照,之後當大家在歡樂的時候,你仍然是默默的處在一旁忙著幫修相片、整理相片。你的熱情、專業、細心、堅持,葉子看到了,謝謝你。你會成功!


 


『真夜』:


去程的時候車上只有妳,回程的時候車上也是只有妳,才發現妳真的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仲間』。


 


-------------------------------------------------------------------------


【想說的話】


To:『芷萱』-妳的樂觀積極和做事嚴謹的態度,以及妳之後的夢想,給了許多的思考空間,這次真的很高興能夠見到妳。


To:『悅珊』-很欣賞妳的平易近人和擁有一顆保持年輕的心,難怪我就是看不出來妳比我~~~咳!咳!


To:『麥香』-從在網路上認識妳到這次見面,見到妳遇到了對的人,有了非常大的轉變,實在是很替妳感到開心。而能夠見到妳,和妳拍下美美的相片也是很高興。我會好好的保存這份回憶的。


To:『灰灰』-我連同妳的那部份一起玩回來的。


To:『瑀柔』-我們都不要氣餒,等待下次的努力。


(還有很多想說的話,或者只能留在心理面的話,這裡就不多說了,不然~~~再寫下去可能就天亮了。)


 


-------------------------------------------------------------------------


【感想】


當知道這次活動的時間,在一月份時就已經整個把星期二所有的工作排開。自己的想法只有一個。『工作隨時都可以再找;這樣的特殊活動大概有可能一輩子就只有那麼一次吧。』事後證明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覺得這次有去真的是很值得的。


 


像這樣優質的特殊大型活動,就我個人覺得就算是日本、國外可能也很難能夠做到這樣的境界吧。


就像之前和瑩凌曾經在MSN聊過,以後我們可以會拿著這些相片跟自己的子孫驕傲的說:「我們也曾經這樣年輕過。」


在台灣,之前好像沒有類似於這樣的情況過,至於之後有沒有人能夠跨越這道門檻。就像開頭所說的:「這是一個結束,但也是一個開始


 



===========================================


【花費】


※平均分攤:(兩人)


加油費3000-GPMotel住宿2780-、高速公路過路費22*40=880-


加總=6660/2= 3330-/1


※個人自費:


場地費800-、雜費130-


※個人總花費=4206-


 


-------------------------------------------------------------------------


【其他插曲】


在回南部的途中到了『南投休息站』,我們可愛的真夜買宵夜來吃,結果竟然就把皮包放在那邊的椅子上。結果~~~等開到了『東山休息站』她要再度買東西的時候,才發覺皮包遺忘在前兩個休息站。


結果~~~偶們又掉頭北上開到了『南投休息站』,幸虧當天下了點雨,而且凌晨又沒有什麼人,所以幸運地皮包都好好的留在原地。這也就是為什麼12點多從芎林開車,7點才到屏東的原因,呵呵。


 


-------------------------------------------------------------------------


【其他說明】


◎為了姐妹的美麗相片不被外傳、盜用,因此這次的相片只放上自己的個人照(有修過,所以相片會比本人好看)以及一張大合照的相片,請多見諒。


◎畫了一張場地的簡圖,跟真實的場地不完全相符,只是像而已。相簿裡會放上場地的相片。另外可以按照相片簡圖箭號的數字比對象相簿上的數字去觀賞所拍的景物。



◎其他相關文章,請移駕到星球參考


『真夜-3/23不朽的回憶』、


『麥香-屬於我們的永恆』、


『悅姍-春之饗宴』、


Linda-生日派對』、


『米米-呼呼呼~ 聽我嚕哩叭嗦一下!!!』、


『摩卡-隨筆』,


『王子-王子北上記事』



『紀香-三月壽星齊聚大聚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