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妹妹突然很神秘的把我叫到事務所的後面。(妹妹的事務所分前後兩個辦公室,前辦 公室是 小姐辦公的地方,後面則是倉庫加上她第二個辦公的地方。)


然後就拿出了一張畫讓我看,起初沒仔細看還以為是她要讓我看她自己的畫,不過當她說「這是給妳的禮物!」時,才發現畫上有寫著『葉子』兩個字。


哇!當下收到這份禮物的時候真的是好感動啊!發現自己有這樣的妹妹實在是很幸福。


 


這張畫是妹妹偷偷的把我的相片email給一位專門幫人畫這樣畫風的畫家,花錢請對方畫的(一張畫要NT.1000-以上)。妹妹也沒有跟對方說我是男生,就只是把我的大頭相片傳幾張給他看,之後他會畫幾張底稿,然後回傳回來讓我妹妹挑,最後妹妹就挑了這一張。


另外要說明一下的是傳給對方的因為只是大頭像片,所以頭部以下的部份就是畫家他自己想像的。因此畫裡面的『紫色衣服』、『愛心項鍊』、『瘦小的肩膀』、『胸部』等都是假的>”<…不過自己倒是希望現實上的自己真的是能夠像這樣。啊嗚~~~


不管如何,自己也真的是超喜歡這張畫,實在很高興收到了妹妹的這份禮物。




㊣另外也附上了妹妹她自己請人幫她畫的畫,又來一次的超級比一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