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幫我完成夢想的每一個人】


首先真的很感謝自己的『哥哥』、『妹妹以及她兩個小朋友』實質到場幫忙與鼓勵。尤其是妹妹,從最初開始陪我去詢問課程狀況,上課、表演時借我她的舞蹈裝備之外,當天還幫我們攝影拍照等。已經無法用言語去表示對她的感謝了,只希望能夠在生活上一點一滴實際上去回報。


 


ToLuisa老師


除了家人之外,其實這次最感謝的就是『Luisa』老師,1年半的時間以來Luisa不但不排斥我這樣的情況,甚至好幾次寫email鼓勵我,這裡就舉一封來信為例,內容如下:


我真的很佩服你的勇氣和決心,能為自己想做的事努力是非常難得和開心的,所以我會鼓勵你,其他那種『覺得別人很奇怪』的人,我不希望你在意,因為每個人都有學習的權利,不用為了別人的眼光而受影響!ok~加油!!還有,目前沒有這種人,所以,放心來上課吧!!


 


看到這封信的內容至今仍然是令自己很感動,同時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遇到這樣的老師。所以真的真的非常感謝Luisa讓我完成了這個夢想。


 


To:兩位一起上台表演的同學


很感謝這次能夠和妳們一起上台表演,假如沒有妳們的話,相信自己一個人絕對是沒有膽量solo演出的。與妳們一起練習排舞、表演前的種種準備、討論等點點滴滴,實在是非常的開心,相信這些回憶將會令我難以忘懷的,謝謝妳們。


 


To林青幸老師


同樣也是很感 謝林 老師,特別犧牲假日陪小孩的時間、推掉一些工作把時間空下來幫我做造型。就是因為有老師幫我做造型,才讓我比較有信心地敢上台表演。之後有機會還要 麻煩 老師多多幫忙了。同時也希望將來有時間能夠學下老師的彩妝技術。


 


To:天氣


其實在表演前一個星期,電視已經不時在報導南部缺水的新聞了,可是心裡還是自私的祈禱著『表演當天不要下雨』。尤其是表演前一天和當天仍在下雨的時候,真的很擔心因為下雨天而終止這次的活動。


不過實在是非常的幸運,就在表演當天下午以後就沒有下雨了,不但解除了南部的旱象,同時也讓我完成了一個夢想。所以這次也要特別感謝老天爺的幫忙囉!


 


To:曾經一起上過課的同學們


謝謝妳們願意和像我這樣一個想法比較另類的人一起上課,不但從來沒有以異樣的眼光看我,甚至有的同學還給予鼓勵。真的很高興能夠很有緣份的與妳們一起上課,到目前為止沒有一次上課不快樂的。


 


To:自己


最後,最要感謝的一個人,就是我自己了>Q<


這一年半以來,自己努力的堅持了一些事情。包括了


◎學了八期的課程,每次上課都是高雄-屏東往返,風雨無阻,到目前只有請了三次假而已。第一次是去參加2010/03/23 (二)台北姐妹的聚會(當時課程是排在星期二上)。第二次是重感冒,人到了教室以後怕傳染給同學,於是請了假後再回屏東。第三次則是2011/02/24 拍藝術照(四),為了讓拍出來的效果好一點,所以前天星期三晚上就沒有去上課讓自己可以好好的休息。


 


◎上課的課程曾經調動過兩次,一次是從星期三調到了星期二,之後又從星期二調回了星期三。兩次的調動,自己也把晚上的工作、事情完全排開,堅持無論如何一定要持續的學下去。


 


◎一來自已以前完全沒有舞蹈底子;再來年紀也不小了,身體的協調度和記憶都會受到影響。所以剛開始學的時候挫折感非常非常的大,要不斷的自我心理調適。


印象中非常深刻,第一次上完課後,從高雄到屏東短短約一個小時的時間,回到家裡面妹妹馬上問今天上了什麼內容,結果我竟然就已經忘記想不起來了。


現在仍是還會有許多的挫折感,但是就是不斷的自我鼓勵,不要輕易放棄。


 


雖然說因為有許多的人幫忙,才能夠完成這個夢想。但是最主要假如今天不是自己做了許多的努力,提起勇氣去溝通、嘗試、走出來,相信再多人願意幫忙也是不會有結果的。


 


事後所看拍攝下來影片的自己跳舞情況,雖然跳得實在是很糟糕,但是回頭想想種種所做的努力,真的要給自己許多掌聲鼓勵、好好地感謝自己了。



----------------------------------------------------------


好站資訊介紹:


u        『迷火佛朗明哥舞團』


http://www.flamenco.com.tw/about/about_sp.htm


 


u        『女人藝術spa經典美學』


http://www.ltc.net.tw/index.php


 


----------------------------------------------------------


【費用】


學習費用:


1900元(一期)*8(學了八期)=15200+1800元(鞋子)=17000


 


表演花費


舞衣外套250+耳環兩副200+5/11試妝造型費600+5/18正式彩妝造型費1000+5/18當天油錢、停車費、餐飲費等雜支約1000元≒3000


 


----------------------------------------------------------


【後文】


※老樣子,葉子寫文章不是想要炫耀什麼。關於反串上台,相信台灣最專業有名的【紅頂藝人】大家早就都耳熟能詳了。最近包括有許多cosplay的姐妹團體,也有陸陸續續的表演活動,甚至有電視去採訪,這些人所做得都比葉子來得更好更專業。所以說假如想要炫耀什麼,反倒會自取其辱吧!呵呵。


葉子只是在記錄自己生活上點點滴滴的日記,以及提供一些思考模式讓姐妹們多一些思考的空間而已。


 


我們可以一起思考,在這條路上做什麼事情是可以讓自己生活越來越充實、越來越快樂、能夠感動自己的,同時又可以讓其他的人比較能夠接受的。


不只是我們這個族群的人,包括其他每一個人都能夠找到自己和這個世界的平衡點,相信找到了這個平衡點,才能真正過著屬於自己幸福的人生。一起繼續加油囉!


 


※由於覺得自己實在是跳得有點慘不忍睹,因此就不公開上傳跳舞和李昕採訪我們的影片檔。同時上台同學和老師不想公開相片,所以這裡就把一些相片做了處理,只公開有葉子長相的相片而已。呵呵!看看就好。>Q<


 



※以下是『仁醫』的片段內容,男主角『南方仁』是一個外科醫師,從現在穿越到江戶時代遇到一個當時很想要改變時代卻已經得了肺癆(當時是不治之症)的大夫『洪庵緒方』的對話。


而葉子看到『洪庵緒方』,感覺自己跟他很像,同樣好像走到了路的盡頭,於是突然很想要改一下對話的內容把『洪庵緒方』的話改成葉子,而『南方仁』改成改成姐妹們的回答。未來的這條路就要靠各位年輕有為的姐妹們去開創了,加油^_^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DxpNPBKwOs


 


葉子:「你們認為『變裝』之路最終應該走向哪裡」


葉子:「我認為變裝將步入一條平坦的道路,世間將人分為『男人女人』等,但是大家都是平等的,我認為『變裝』應該朝這個方向發展未來是這樣的嗎?


(中間跳過)


姐妹:「是有點心虛但是我不是孤獨的,我有這樣一大群的『姐妹、夥伴、家人』信任我,大家支持著我,我絕不是孤獨的。你能告訴我一件事嗎?我們應該怎樣去面對著一切


葉子:「去創造一個更好的未來!創造一個大家幸福、平安的未來!



 

----------------------------------------------------------


只要舞出內心之光,相信就可以照耀出一條屬於自己生命中的光廊』。~葉子2011/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