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如果你沒有辦法詳細閱讀完以下所有的內容,表示你不是我要找的奴,請自行離去。

 

《申明1:自我介紹》

女王我是1974年次,住高屏,男生,上傳的相片都是經過修圖、磨皮、挑選過的相片,本人真實條件很不好,而且行為舉止、聲音也都蠻男性化的,請勿對相片存過度幻想。

原則上我喜歡女奴,想收女奴,對於男奴的調教沒多大興趣。

接觸這個領域,主要以想多拍SM女王相片留作紀念為主。

2019年開始想嘗試從事調教女奴、男奴兼職工作。

 

基於如果有互惠、能信任的狀況下,可以有互相各取所需的空間。

所以目前對於男奴的互惠需求:

◎能幫我拍照。不用很專業,但至少會拍暗景,如採光不足的汽車旅館。

◎能搭配和我一起拍照。可以不用露臉。必須以我的相機來拍攝。

◎資金、服裝贊助者。

 

我的FB和部落格都是公開的,相信從FB內容多少應該可以知道我的為人。

 

關於我調教的嗜好,歡迎詢問。禁止血糞、永久性的傷害。

喜歡奴對我絕對崇拜、示好、謙卑,對於我的指令絕對服從,對於我絕對的信任。

喜歡讓奴挑戰他的羞恥心,讓他挑戰原本不敢做的羞恥事情,如野外露出…等。

喜歡奴告訴我,自己最深層的慾望、不可告人的祕密以及接觸這個領域的契機…等。

 

《申明2:規則》

網路規則:

請奴事先閱讀過我個人一些相關資料,或者部落格,以便知道我的個性和需求。

另外也請奴用心聆聽、重視我說過的話,我很不喜歡回應重複回答過的問題。更不要來跟我打屁哈啦,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

另外我討厭死纏爛打、思想極端的那種恐怖奴,以及那種高傲根本就沒有奴心態的假奴,這些人我會直接拒絕。

網路如無明確證明身分相片、資訊,請私下傳給我,否則不會再進行之後的對談,甚至會封鎖。

 

見面規則:

◎如要見面,請先網路傳給我,奴的身分證,可遮去身分證上的『身分證字號』、『配偶』、『雙親』、『住址』,主要的是檢驗是否是和我接觸的當事奴,以及是否假帳號、假人頭…等。

◎正式拍照之前,會先以男裝身分見聊聊。確認知道對方的人格、個性、動機…等。如距離太遠無法見面,會以傳視訊或者其它方試驗證個人身分

◎見面時非經允許,嚴禁奴偷拍、錄音、錄影。

◎第一次正式和我女裝的互動,僅會拍照、聊天溝通,不會有任何的實調。如想要有進一步的互動,等這次讓我評估做了多少貢獻之後,彼此建立信任關係再說。

◎正式和女裝互動時,請事先匯款3000元當作保證金,並告知詳細連絡電話。以免臨時取消約定造成女裝造型費用損失。如準時赴約無誤,事後保證金全額退還。

◎嚴禁從事任何違法行為。

 

《申明3:費用分攤》

◎由於我女裝的造型費加上其他雜支一次都是3000以上,造型前置作業、事後收拾時間至少要花5-6個小時,所以請先站在我的立場想想,我花那麼多時間和金錢,我能得到什麼?如果我的時間沒問題時,這筆費用則由我自己負擔。

◎地點如果在高雄或者車程1小時內,車資我自付。但如果超過高雄市,費用要由奴幫我付擔。

◎如果考慮到自己不擅長拍照者,則需要我們彼此各自分攤攝影師費用1000元。

◎如要去汽車旅館,費用奴分擔2/3,我分擔1/3

◎如有其它的費用產生,則各付各的。

 

《申明4調教說明(2019初新增)

接受任何身分的女奴、男奴調教,可選擇我是以男生身分或者女裝身分調教。

調教方面,所產生的費用全部由被調教者分擔。

◎特別歡迎社會上流寂寞、高傲M女或高階企業主、老闆M男,不論受調教者外在條件如何均可接受。

◎『誠徵女奴』 http://leafage2000.pixnet.net/blog/post/348998041

 

《申明5:其它》

對於奴的權益:

◎奴可以來訊告訴我,你的幻想、想怎麼被調教。

◎絕對保證保密、完全不外洩漏奴的身分和資訊。

◎由於男奴並非是我的需求,所以費用合理分擔。

看情況再給予獎勵

 

其他說明

平常生活的我很好說話,但成為女主、女王身分的我非常嚴格,絕對說到做到,所以不要以為我下的命令都是在開玩笑,警告或沒有達到命令三次者,臉書馬上封鎖。

請記得奴的天職是取悅主人,一個真正的奴是讓主人開心自己才決開心。如果你只是為了讓自己爽,表示你是個假奴而已,請自行離開,一有騷擾情況,臉書一定馬上封鎖。

 

最後,

由於我個人的資訊幾乎是公開的,甚至涉及到週遭的親友,而且經營FB和部落格將近10年,相信也有一定的公信力和安全性。
而我對您一無所知,所以請不要覺得我開的條件不合理。

如有其他問題,歡迎來問(但請務必注意參照上述網路規則)。

也感謝奴詳細的閱讀,如果你真的有乖乖聽話用心詳細閱讀完畢整篇內容你將走出一個合格的奴的第一步。

以上規則基於保護我個人安全,沒有任何討價還價的空間,如果你沒有意願,造成你時間上的浪費,還請多見諒。

 

有意願或有任何問題歡迎emailleafage2000@yahoo.com.tw

 

歡迎善心企業人士捐款

郵局代號:700 局號:0071001 帳號:0858893 戶名:郭彥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