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從沒有人看過我真正的眼淚,也沒有人真正能夠理解我。

因為我不曉得要把眼淚流給誰看,因為流給別人看也沒有用。

也不敢把自己最內心的渴望和願望說出來,因為沒有人能夠願意來理解,會認為我是一個心理有問題的人。

 

我只能非常無奈的獨自一個人流著眼淚,

然後默默自己收拾破碎的心、讓時間來幫自己療傷。

我只能怪自己不夠瞭解這個世界的殘忍規則,不能夠以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來適應這個世界。

 

連個FB都不能公開說出自己的心情,因為反而同樣也會有人覺得我這個人有毛病,覺得我鑽牛角尖、憤世忌俗等。

就算說了沒有人願意幫忙,只會被不瞭解的人當作是抱怨,根本沒辦法解決問題,那又有什麼意義?

我都清楚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這些想法、情緒,

但又有誰願意來瞭解、承受我所有真正的心情、想法,儘管我願意傾訴。

 

周圍的人都只會叫我要努力賺錢,

我也知道錢很重要因為這個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只認識錢,有錢才能完成許多自己的夢想。

但因為年少不懂事,沒有好好努力賺錢,現在想要突然能夠賺大錢,除非去做壞事了。

而我的夢想是有年齡上的限制的,現在如果不好好把握,兩、三年之內夢想就沒有辦法再實現。

現在努力賺錢,儘管有錢了,夢想也沒辦法實現了有錢有什麼用

就是不想把精神用來一輩子只顧著賺錢,然候等到有錢,什麼都沒有了,就這樣過一輩子。

當然這些都不能夠怪別人,因為這是自己年少不懂事的問題,只是覺得很無奈、很無力感

 

---------------------------

全世界世界上那麼多志工、義工,難道沒有人願意幫我完成夢想嗎?

或許有人會問我『憑什麼』?當然我沒有那個資格要求別人為我做任何事情。

但至少我可以說出自己的心聲以及所需要的幫助吧。

義工們難道不是發自於內心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嗎?去行善做好事嗎?

而我的夢想並不是去做一些害別人的壞事,

難道幫助一個人去完成他的夢想不算是做善事嗎?

看到許多人口口聲聲都說要幫助別人,但大部分的人都只是做為了自己得到利益、滿足個人自我感覺良好的事情而已。

 

---------------------------

真正願意來懂我、幫助我的人、善心人士又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