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有心想挑戰高難度的互惠造型師與攝影師】 
我是一個63年次住在南部的男生,
平常偶爾會喜歡反串成女生參加一些活動或者拍照留作紀念,歡迎參觀指教我的部落格。




目前我的夢想是進一步能挑戰造型更性感誇張的SM女王照片,
以及個人較唯美性感照片,又或者雙人之間互動、較親密的鏡頭等。
(請注意,保證過程全程只有單純拍照,不會有任何色情違法狀況發生。)
另外也會想要繼續挑戰各種不同的造型,例如:花魁、古裝等。

1.攝影師不一定要很專業的,只要本身對拍照很有興趣,主要不會排斥男扮女裝,甚至能夠欣賞男扮女裝的話,拍出來的畫面一定更美。另外希望多少會拍較暗的場景,例如有時候需在汽車旅館取景。

2.造型師同樣不一定是要非常專業,但是要有非常大的創作熱誠,豐富的想像力及創意,喜歡挑戰嘗試各種不同的特殊造型,當然同樣也是不排斥男扮女裝囉。

★另外這裡要先說聲抱歉,為了保障我個人的隱私安全,要麻煩委屈攝影師要先使用我個人的記憶卡來拍照,意思就是拍完的第一手相片必須先交給我,等我過濾後如果沒有任何不雅、曝光情況後,我才會全數把相片提供給攝影師和造型師完全使用,而這些相片可以當作攝影師、造型師的廣告宣傳。
因為事關我個人隱私安全,如果無法配合的話,就麻煩不用連絡。

最後,我不是個專業的麻豆,而且本身條件也很不好,但這是我的夢想,而且還是有很多的夢。當然我本身也會盡量要求自己做好各種準備,來回應願意幫助我的人。
我個人覺得,能夠把一個美女造型或者拍成一個美女不算什麼。
而假如能夠把一個像我這樣普通的男孩子造型、拍攝成美女的話,那才是真正的功夫。
如果有想要挑戰這個領域、有跟我相同理念,不嫌棄合得來的朋友,或者對於我有任何問題想法的話,都歡迎麻煩訊息連絡喔!

葉子


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87664905
----------------------------------------------------

(2017/07/05補充)
我的夢想是能夠被畫出這些美麗的大濃妝,

搭配穿著SM女王的衣服,拍出妖豔性感的相片。
有人能幫我實現這個願望嗎?

P.S中間的妝感是我最喜歡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